Milano有さくら
剛看到時
還揉了揉眼睛

一團團的粉紅霧
在那層層疊疊的
很心曠神怡

來打下嘴砲

昨天用餐完畢
"可能"暑假歸期為零
Mamamugio!!
早上通了父電
老豆倒是很坦然....原來只有我一人在執著(切)
那前幾天的手信...顯得很黃牛 komeyo....
但真的想回去寫交換十年
哎哎....看來歸途是漫長
"到不了的叫做遠方,回不去的叫家鄉"

好想看...我想台灣很多人看過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44yMFA7hM&feature=related
我喜歡這個 Trailer...因為可以聽到音樂也較有感情
不太喜歡冷冷的預告...索然無味

還有這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QvuFwEXc1Q&feature=related
二哥都打了網誌...嗯的..好想看
看不到..掯!!


如果只是看著大海,是無法跨越的
如果只是望著天空,是無法飛上天的
快要溺斃的經驗是必須的

這是5days給我的震撼
雅這人 耐人尋味
有被激勵到
對啊!!他如此努力活著,我當然也不會輸給他的
我可等著成為Idol那日的到來

要去Torino的電影博物館耶
超超超超超超期待的,友人的掛保證
希望好到讓我以後會偷偷的一個人去

身體的殘缺,心靈的碎片
漸蒐集完成也補齊....自我的Tsubasa(還好沒有漏東漏西的)

人們
我愛的人們
不管認不認識我 無謂!!
只要好好達到自我中心的一百分就可了(不過給人添麻煩是要不得的)
給你們打氣
cho enki desne!!(ki mo chi i-i)

sugeeeee!ousan!sugeeeee!!
靠!好情色!
算了,反正滿十八了...都合法啦!笑

人真奇妙
能拋開眾人的觀感,好驕傲
我是異是同是雙
對我而言...都是很nature的事
就算遭到白眼我也甘願
只因"這就我自己"啊

很多很多很簡單的原因
大家都在那兜圈繞道的...有些Funny
啊!!
又太自大了...糟糕

對了!台灣最進有在ㄏㄤ德國歌手嗎?
怎地大家blog都來個幾句
那我跟進一下好了,免得被說不合群
Wie ist lhr Name bitte?
Passen Sie auf!Ich heisse Rahizu.

德文好硬...但好像好玩

我還是習慣中文和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