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奶奶的名字
姓氏:Levi
蘿莎蝶婭 個人徑自中譯

這幾天一直有句話在腦內盤旋著
是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來自於某個大大的同人文

“你儘管是你”

很羨慕這一句

在自己寫過眾多的之中
反覆咀嚼著
“青春質同你的歌曲”
那下一句是不是
“所以我是青春”

嗯.,我是青春,因為青春質等同於你的歌

歲月
過了就不在,我仍浪費
老奶奶,實際年齡七十九(今天知道)
在這房子七十年了
我的房間,隔壁的房間….所有所有的格局
其實都含著老奶奶的記憶和思念吧!

昨天她說”我還是很想念我媽媽,過了那麼久,我還是想念她”
她的母親離開時,她正青春的二十一歲
隔壁類似的主臥房,我的房間
一定漫著她自小到大的青春記憶
在她曾經青春的空間,我正在青春
她的過去式,我的進行式
即使我的認知青春腳步已離開了近六七年
又或者十年或者更多…
“從六年前來,不是很遠嗎?” 是的 好遠吶

在心情轉壞前
想到了一個很好的歌曲,可惜我只能出詞,曲不會譜
如果都會的話 我想,也不見得很好吧!

老奶奶,我想,她一定曾經在餐桌用餐時發楞
隨著早晨的陽光,正午的大雨,傍晚的陰天
想著以前一家人於桌上,狗狗於腳邊竄來奔去的情境
只是要是我,我ㄧ定會

她的眼睛是Verdi
她的髮色是Bianchi
証件上都有註明,但她想念的深度與長度
卻是無法標記的

東方人
髮色黑,瞳色為深褐

她回來了,我卻不知道…晚安,祝好夢

我以我的一切感到驕傲
我很喜歡
挺直腰桿走路,把道路當成專屬的伸展台
我是帶著傲氣的王者
我該是如此的
我很喜歡


今天幫完忙後,終於把網路搞定
等兩個多禮拜,明日向老奶奶解釋
暑假我想回家
回到有很多應有盡有的小島
探訪我的季音和清太
不過打版作業要先解決
是吧!? 是的!!


如果夢想僅僅是空想的話,太悲哀
所以ゆめ…..我不會讓他空的
預知夢都實現這麼多次,這一個一定也行的

Cioccola forte
好濃,甜的舌頭發痛
Expresso 反而覺得會回甘 不會只是牌子的關係吧?
粉用完了…去再磨一磨吧!

再別康橋
曲譜得很晦暗,不喜歡
嘖…
等等台灣時間 a.m. 10:00起床吧

為了服裝畫
為了電腦
為了夢想
為了打版
為了從容

以上

晚安…我的愛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