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官能
情色官能
..............官能?

進入狀態中.......唉....(大嘆)
不知以後的我可不可以都用"因為我是我啊!!"
然後就把事情給解釋清楚(行吧?)

等等要去看房子...期待這次可以成功
我知道是我本身心態有問題
怨不得人....
我果然是個幼稚鬼,不解決就先逃了
可是....(還反駁!!)
這次我覺得好難解決啊.....(撒嬌)
所以,我說了算!!

來米蘭學會了很多事:
服裝畫,打版,義大利文,Photoshop,擺臭臉,耍任性,做Tilamisu'
搬家,冷笑,開玩笑,用吊襪帶,喜歡老房子,了解自己,爆肝...ecc.


開始喜歡自己了...
很高興,這麼一天終於來臨了, 可以深深吸一口氣
不用再對著自己說謊 很快樂
當然要感謝很多人,
父母不用說了,兄長也是,還有許許多多的朋友
再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雖然喜歡和討厭成某些比例
但是, 已經開始有喜歡的種子萌芽,就好好的讓它開成一朵花吧(笑)


剛剛發生了驚魂,我去延簽的住址寫錯了!!
幸好回到郵局時,好心的老伯伯讓我改
Grazie mille....
哎!!還是一個小笨蛋啊!!(Pany:[Rahizu是笨蛋!!])
雖然不小了........

這禮拜有兩堂課上不了...
所以要趕進度,下禮三時,娘娘的東西都要準備好!
:潮流分析,機械圖,自己的服裝畫(八男女裸身可變形,擇其四著衣物...鉛筆稿)
禮一Camicie要到老師所說的!!(要不要剪下,端看今天的決定了)
得好好挪時間搞服裝史的錄音和布料與材料的筆記
下學期加重了,不要以上學期的心態看待與對待
(也有教授紛紛放話說,這學期是真的會當人的)
嗯,要小心 步步為營
(對唷,電腦也有作業喔)

精神官能
目前沒有,但情色官能倒是看了不少
唉唉唉...C'est la vie!!<--誤很大
(雖然我更喜歡說"滾他大爺的C'est la vie")

說到這,希望台灣能上大富翁
這樣大家就能知道台灣了!!
上次看到某台灣樂團,因語文不同被評不愛台灣
但我真想幫他們嗆一句
[會用那語文溝通而不愛台灣的人多的是!!]
人們就是這樣,會以很多來分界線
真像D伯爵所嗤笑那般....多少能瞭解了

九頭身....真人九頭身很難找
正常人都六七頭,八頭就很厲害了
九頭的人是可以關進動物園欣賞的層級了(Level超高啊啊啊啊)
T台名女模...大多都不會波濤洶湧!!
所以服裝畫有時自欺欺人...的確(點頭)
如果我用的話,也是如此吧!

越來越崇拜中性美了
男裝儷人,美男子
越來越能吸引我的目光
要批評的,趁現在
以後我的眼中 Rahizu的身影的比重會加強(即使現在也如此)
套一句很跩的話
[參加甄選是有要訣的!]
[就是要成為一個徹底的傲慢狂]
[一個覺得,憑著自己的才能和美貌,怎麼可能會拿不到工作的"傲慢狂"]
那是Model的世界,Stilista的世界也是如此!
或許以後的自己,會過著偽不食人間煙火的生活
不過那又如何!?
我想我會靦腆地笑著說:[我只對我自己有興趣]

對啊!
我的個性本張狂
誠如所說的低調的高調
默默地囂張
嗯...(沉吟)
跩度自評他評衡量表還有誰沒交?趕快填一填,今天中午休息時間要交到學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