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南瓜餃子
或許包了肉會較好吃

寄居的地方很怪
人也很怪

像今天早上
等我步出房門....
房子打掃到一半...人完全不見
餐桌椅在餐桌上
幸好打版做完.....不然還要跟他耗

南瓜是甜甜的食物
或許跟米煮成粥,加磨菇...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是單單包餃子
吃了一些後....有點噁...
問我為何買?
我會說"因為想嚐試看看"(但真實理由是在打折做特價)

綜合以上之原因
目前的我在房間用午餐兼key bolg
(xx的啦!!!)

總而言之...現在心情有些不爽

昨晚近半夜時...樓上傳來器物摩擦的壓榨聲
過一會兒伴隨著R18的聲音
就瞭發生什麼了....不過那聲音還真的蠻大的
原本還壞心地想說會戰到凌晨說(唉唉)

不過睡到近中午要起床時...
聲音又來...哎呀....真是恩愛
沒法挑燈夜戰...所以睡飽休息夠再來一回合是吧!?

...噁..剛剛嚥下最後一個

衣服...沒看好洗衣標
落毛....
長褲短褲睡褲睡衣吊Ga襪子...全都上了層艷粉紅
記住!不是染色...而是上面覆了一層粉紅毛屑
剛開洗衣機時,真以為是五月樣跟我開玩笑
但目前這玩笑開大了....倒是真的
衣服還是前房東送的....一整個就是罵自己未何沒注意到洗衣標
明明自家哥哥也有一件事同樣材質被洗爛掉
偏偏記不起教訓...啊...活該了我
媽的巴子!!!!

現在該好好做作業的人...卻還在部落格閒晃
真不知好歹
還得考慮要不要去參加晚上的友人見面會
(但我也不知道怎去...再想想吧!!)

好吧!這篇我口氣酸到某種極致了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