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不是旅途,便是歸途
在這沒有地圖的City...你的蹤跡 是我回去的指引

信息
錯過了,便不再

追尋著那點點和滴滴

好想開口大聲叫嚷著你的名
嘴張的大大地
卻又無息地闔了回去

我....
記不起自己的樣貌
千轉百回的...
是眾人的嘴臉跟感情

自己 不行


你所施與的毒
在我身上 消聲滅跡 靜靜地

潛伏

說:[要是想回來,便回來吧!]

我擦了擦餘在眼角的淚

我說;[不甘心!]

坐在那角落...[不甘心]

我好不甘心.....因為你的笑容是如此的游刃有餘


是我要離開...還是你要走

印象好模糊.....只有滿腔的情緒




















[會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