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t to do anything.
I also not hove to do anything.
Only....Just perhaps I can be someone who I wanna be.

只是就這樣想!

也有些無奈....

想起王菲的"原諒自己"

的確....人們

有時要原諒自己比原諒他人更不容易

"當口香糖都顯無味,生活全都仰賴趣味"

能夠一起真的好好

但一人的Macchiato也沒什麼不好

好男人同好女人般...不是結了婚,就是同志

可惜目前我所需的是一間對味的新空間

不是魚,所以會溺水

但溺水的魚也許我見猶憐

一個枯槁的地方....很令人生躁

水中的空氣,是誰的任性 不重要

只消按個Enter再Enter

文章篇篇就會在Blog一一收存

我愛,

只消關起電腦,穿好鞋履

就能步出 看資訊 買東西

討厭

很煩的人 我 我寄居 不是蟹

等等的超市要記得去

等等的房屋資訊要繼續

等等的等等 可能會完成許多事情

未來充滿無限可能

未來的未來有很多新奇且伴著毀滅到來

時間,空間 點線面

他會在世界的盡頭那等著(我)又或是?

舉起鏡頭,say "Cheers!"

帶著世上最溫暖的微笑,手擁著我的寶

Io rispondo "Fxxk!"

喔!!還會帶著夏日草帽,著花裙般 搔首弄姿

材質:棉,麻 (cotone,lino)

涼鞋記得要露趾 (擦黑色,帶條鍊子)

男性女性何妨?

速度和溫度高一點 就可以衝破界線

Diver's high (一人行駛過寂寞)

錢我想要....人,我也想要

so 通通給我留下

I am not a king, but I am a meaninglessness .

Niente!!反正英文爆爛就承認 反正又不是只有我ㄧ人

少年沒有明天 by 石原 理

好看,可 何只少年...少女也不一樣!!

"我們是殺著明日在過活"

"可是,昨天的殘骸,是不會浪費掉的"

漫畫 不是什麼不良

感染力比很多強....關於R不R18的議題

何不交給真正有在賞析的人去評

我選我所愛 我愛我所選



















..........The people who I love,they are proud of me in one day near 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