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不想放棄希望
但是很渺茫
我的機位和機票(吶喊)

我親愛的石內卜教授(其實有點像V怪客)
他改了考試時間...我不討厭啦
因為我的機位也還沒確定(回台)
只是改了時間後,反而要以回米蘭的機票為重了
即使我的室友們都說可以跟教授談
但以老豆釋給我的消息來看
我想...我應該不用談的
說不定在這,反而可以把書唸好(屁!<---愛玩的人還敢這樣說)
所以目前都在聽天由命

打版
下禮拜要只剩拉鍊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收邊,明天去問老師好了

電腦
這禮拜有作業--->練習上色(立體)

服裝畫
算較駕輕就熟了,有些自得意滿,不過感覺不差

其他兩科找時間自己K.O.秒殺

-.-.-.-.-.-.-.-.-.-.-.-.-我不是笨蛋分隔線-.-.-.-.-.-.-.-.-.-.-.-.-

唉呀!!老師們
不要出啥鬼子的聖誕作業啊!!拜託
一科Storia dell'arte就很吃緊了
其他不要一起瞎攪和
老師!!假期不過短短兩個禮拜又多一點點而已,不要整我們啊!!大佬啊!!

.....................................心得記事.............................

最近較搞笑演出:

被自己的鑰匙圈反鎖在房門外
以後我可以用此伎倆寫篇"迷霧之密室殺人事件"
等到最後在聊創作時....
我會很瀟灑地補上那麼一句"作者真人真事的慘痛經驗"

當我被反鎖時,腦子一瞬間竟然想到的是"日和"
我想我的人生...會這樣一直爆笑小短篇下去吧!

還有龍宮的公主,禮物不送好一點
害我被笑....過分!你真是惡趣味啊!公主
(這樣會害大家不救烏龜的!!作者!)

至於城門牌雞蛋糕事件
原來純X也不知道....幸好幸好

嗚 哈哈哈哈
禮拜二是"榨乾日"
卻有一群人選在那日集體爆肝
只能說"大家都是用生命去熬作品啊(嘆)"

聖誕卡百分之九十一又八分之五十四完成
剩下的可以考慮
(剛剛才知道有一個朋友地只換了!我這阿呆,比山本還呆的呆)

房東又說了一次不可以抓音樂
那...我抓漫畫沒關係吧!!
(音樂!如果我買的到的話!我也不想抓啊<---那就請大人變出我喜歡的吧!)

Taka已回日...以後一定要去他家參觀
彩乃也回去了...還蠻想她
唉呦呦....好想回東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