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朋友的話
"老師沒有不好,不好的是作業"
我深刻明白了他的真意

服裝畫老師
我深深覺得她不是人
據前幾篇所述,就知她人美脾氣好

上禮拜看完她示範麥克筆上色後
我只能在Marangoni中心,大聲呼喊[老師不是人!]

菲她也能理解我所說的
我們畫完給老師看後...就各自解嘲
菲[老師畫得真漂亮!]
Rahizu[對啊!也不想想她幾年,我們幾年!!]
菲[老師不是人!!]
Rahizu[她當然不是人,多年的道行....早成精了好不好!!!]

當然啦!大家沒法看到老師畫的圖...無法理解我們心中的xxxxx之感想

而本作者呢!!
其實一開始是說
"老師不是人....因為..她是神..."

不過想一想,說起麥克比上色的話!!我還是推 小 火田 健 さん
在更早以前的網誌時...我也是希望他能上我身
沒法!比起服裝畫!!我還是喜歡漫畫
(說到這!上禮拜上課偷畫畫,還被老師抓....唉...老師!!你不要嚇我嘛!)
(人家功課還不是乖乖交,心臟都差點跳出來了!!)
所以...我還是把Zamboni老師當成"精"好了

喔...最後還是決定五月樣好了
畢竟他給我的感觸最多
用色方面也是他給我的影響大(黑,黃,"艷粉紅",紅,蛇皮紋)
畢竟,有愛的東西
做出來的感覺會比較棒....就像之前的男四頭一般(HyGaMiHi)
八分之三小姐說[真的感覺跟其他不同]
果然要有愛....豆漿才會濃啊!!<----跟那...沒關係吧!!

打版作業又在吃緊中
Laula....我一定要戰勝妳啊....We are fighter!!

電腦作業嘛....平均下來..算是蠻清幽的一課了
不過我敢說,下次考試一定考移花接木,上妝跟印花
Mauro老師...其實..很嚴的...(抖)

還有卡片要處理ing...藝術史還在裝死...要努力飛進度了
只剩兩個禮拜的時間,真的要趕了啦!!

想想,最近根本把自己的網誌當進度匯報和整理
算了...這樣也較保險
比較不會忘記或弄丟
(同學....有問題的,就可以來我網誌知道我做到哪了)

現在除了Msn一上線會自己顯示信件多少
奇摩,Gmail,Pchome...都沒啥時間去收
不過...Pchome的,本來也只是為了看電子報為主說
況且現在的容量很大啦...哈哈哈(好個恬不知恥的傢伙!!)

還有...超喜歡菲的
我的北京同學....兩個人都在做交流
當然...是啥鬼交流,我身邊的人最知道
很喜歡她敎的一些語句和用法
菲很牛B的啊!!

昨天上課差點遲到,應該說自作孽不可活
看文看到忘我就算了,還把上課時間記錯
一整個就是個Kuso嘛!!(怒)

Rahizu,不僅是個會亂記別人名字的人,也會把上課時間記錯的人

看來...糟糕米蘭中,我也是其中之一的主力演員吧!(啥)

最後每日一句
欲拒還迎
第三個字 發音:ㄏㄞˊ
之前講成ㄏㄨㄢˊ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不要再錯了喔!

老師:咳....(推眼鏡)..咳...畫起來,重點中的重點...下次抽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