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繼西西里之後..又鬼打的旅行
我真的只能說
啊咩斯貼了單<---硬要義大利式發音

荷蘭真的是一個小而巧,小而美的城市啊
也再次證實老愛都兜遠路走啊!?
走一下子就走過頭..跟米蘭是相反的..相反..相反的啊!太太

在米蘭是看似近..走了之後
卻會發出類似[還要走多久!]諸如此類的話
但荷蘭卻是看似遠卻很近
[誒...下個彎要轉..等等...我們走過頭了!要在前一個轉啊!]
會不知不覺走過頭...不會走半天走不到

我們下榻在萊登廣場附近
那裏真是不錯啊!(煙)

我們第一天抵達時...還頗累的..當天找旅館時..就繞了一圈
不過旅館還蠻不錯的...至少有給我舒適到..冷熱水都很棒(還有附肥皂喔)
晚餐吃了奇妙好像很豪華但也不知是不是真豪華的中東料理
那天還下雨說,我們三個人去買糖果和一些零嘴來吃食
糖果<---某男子的死穴(哈)

第二天去鹿特丹
去小孩堤防...找公車站找好久
我們所持有的旅遊書有些舊掉了...有些訊息是錯誤的說
不過河面有許多浮萍...說實在..有點噁
真的很想拿網子去撈..大叫"你們不是抹茶..在綠啥啊!"<---這應該不是重點
後來有出太陽..出了之後
哇的....好熱啊>_<
開始脫脫脫(因為阿姆斯特丹都是陰陰冷冷的天氣)
在那也拍了若干照片
後來也去downtown逛了下
無意是亂走..走到什麼什麼廳外
附近有個旅遊書上介紹的印尼點心店
因為午餐沒吃..我們就衝進去躲一了下
然後去看了方塊屋,嚇破膽的男子

第三天賴在阿姆斯特丹一天
主要是去博物館X2,遊船,跟....紅燈區(好爽啊)
我們要到林布蘭特他家..走了好久(天知道我們是啥原因..哈哈哈)
晚餐吃的好棒...但甜點的炸香蕉..味道真的有給我奇妙到

第四天早上看完了個博物館後
我們去了一趟海牙
在海牙我們最大的收穫不是照片.不是建築..也不是美食
而是漫畫和雜誌啊....(請一起來大喊萬歲三次..預備..萬歲,萬歲,萬歲)
因為我們要去的刑X博物館
嗯的啦!最好是X具博物館..監獄就是監獄..裝什麼裝啊...嗯的
退還我四歐來....不誠實的奸詐博物館(某人:我多你一歐啊...)
我說的是真的
看完後...內心有股很強的空虛感
真的...會後悔的啦!

第五天時..也是我們要打道回府的日子
那時我要去買一些可愛的小東西給自己時.....
才發覺...我們住的地方離林家(註:林布蘭特)該死要命的近啊....(噴火)
因為根本是平行的...囧
我們在鑄幣塔那繞了好多次..結果我和馬先生去超市買東西時..才發覺我們旅館離鑄幣塔不遠
也因為後來我和馬先生是走路回去時..
才發覺貓博物館在旅館附近(路過)

唉...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車錢...再見!車錢:再見!)

最後心得:

怎麼計畫完全不是計畫
一開始說要去的地方.要吃的東西
都一直拖拖拖....
所以..除了大概地點有到到之外..很多都不一定了...(汗)
但是後來有吃到魚啦!(吃完被說味道很重)
在上機前喝了大麻冰茶..還不錯說(就跟普通冰茶一樣啦)
唉呀呀..毒菇沒吃到半朵..殘念てし
沒看到喜歡的口球...+_+
不過這趟旅程很悠閒
我很喜歡..
這架是....愛台灣啦!哩共丟唔丟啊....
沒..講錯...這才是真的渡假嘛!(推眼鏡)

不過某人的圍巾也倒真的跑去渡假了
西西里的小黑...目前在家中隱居
有發現者請掛我電話..謝

PS.又照片可以看..但..都不是我拍的
因為..被相機耍..原以為他有電...事實上:NO!
還害我帶去..重死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