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的部落個co來的
還蠻好玩的問券
唉....人終究是私心動物


1.
首先,為兒子取個名字吧?
 
般若    

2.
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
(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溫柔而良善,但對於某些事情是絕對腹黑(?)


3.
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
(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沒想過耶,基本上,攻受各有好處


4.
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理想的類型一樣喔。
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喔!Babbo個性與眾不同,請多指教啊!

5.
親子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我們去逛街..等等順便吃好吃的!

6.
『呸___!>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等下喊餓...我是不會給你任何吃的(認真貌)

7.
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孩子..你以後一定會比我了解的(吧?)!

8.
睡午覺前要先講故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航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
「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你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大航海字典...說不定會一起睡著

9.
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額頭和眼睛

10.
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
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把他抱起來..飛到電腦面前

[Babbo喜歡電腦(指)..不要打話這個..記得
等等我們一起去逛逛大賣場吧!]

11.
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都十二歲了..當然自己洗啊!


12.
『晚上要和爸爸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衣角,
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好啊!順便介紹自己的床頭娃娃(有些不可亂動喔!)

13.
『我最喜歡爸爸了!長大後我要跟爸爸在一起喔。』
長大後還難得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不用了..年紀到了就給我好好出去發展


14.
父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一些我也無法定義的奇怪卻又讓人喜歡的東西

15.
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他喜歡哪種就去哪!

16.
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
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你會怎麼做?

好棒啊!(看著吃的)
我可以吃嗎?(吞口水)
對了!記得做好紙類分類

17.
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基本上...我都沒被盯上過!!
他也不太可能會被盯上
但是有我這種Babbo...說不定他另一面是喜歡喧嘩上等的

18.
兒子為了成績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
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成績?喔..那個啊(煙)
做人處事較重要...
雖然說謊不對..但社會是不能說太多真話的
不過..小事可以矇混我..太大的事不可騙我


19.
請對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加油....人生很長
但有需要時...可以儘管跟Babbo講

20.
推廣兒子愛時間囉~~~~(大心)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吧!

我的人緣薄弱(嘆)
有興趣可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