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鼎鼎大名的Leonardo Da Vinci有名的畫
[最後的晚餐]
但..說實在...

不是說什麼啦!
也請不要說我發瘋之類的話
我...已經做過這個預知夢了
衣服一模一樣
我也不想把心境推給做過夢的原因
But...
站在那副大大的壁畫前
我....
完全無法有感動的心境
反而有種"在家看美術介紹書還比較詳盡跟靠近"的Feel

抱歉!
Mi scusi per le mie parole, Singnore Da Vinci.
Ma...questa e' una realita' .

只好想著
"那一代的感動保留在那一代"
很無力感耶 我這樣想
可是....
我也沒辦法啊!

臨場看圖,看到那顏色斑駁脫落
稀稀淺淺地好像在玩捉迷藏
我真的感動不起來
只有[唉咿]的說法和[嗚喔,有冷氣耶!]的驚嘆

顏色不鮮豔了
感覺也不強烈了
或許,我不去看還比較好
至少一輩子的想像會是最美的
So淑樺...抱歉,當初就讓你去看就好了
反而是對面已經釘上去的耶穌
我還較有興趣
看著其中一個不知是天使還是惡魔的有翅人
攀泣於耶穌柱下的婦人
兩位在下跪著祝禱的神父
和角落穿著白衣滾蕾絲的女孩
印象還較鮮明

再見了!Leonardo!
但是請你放心
沒有人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