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好難講
就是會不自覺微笑
我愛著他...我喜歡著他...

給灰比縫手手的時候
他的頭倚在我身上..感覺..很舒服
我好喜歡他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啊!

我喜歡的他啊
我想.....
我此生為他而存在
只希望我可以永遠跟他在一起

沒了他
還可以活的好好的
但是.....心可能就這麼空了吧

很難想像
當我不再擁有他的情形
所以..我要好好的守著他才行

不過
人的壽命是有限的
他可以陪我一輩子
我卻不能相隨至永遠(天荒地老)

只希望
當我離開的時候
還會有其他人愛護著他..疼惜著他...
如我ㄧ般寶貝他的人出現
然後...
我的輪迴..一定有一部份是為了再和他相聚
僅此而已(笑)

希望到世界完全面目瘡痍的那天
他還是一直微笑地溫柔地
看著這個世界

是吧?灰比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