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不應該
所以
我...選擇自白

很不幸滴
這月我沒順利升級
我不傷心

抱歉!我的雙親
不過...文法都敎完了...比較不緊張
好啦...我會好好替自己補強的
也由此可知
以前的自己沒很努力
文法難又雜的義大利文 大致上都可以了
那以前區區的英文算什麼?
義大利文單字好背 文法難
英文字難背 文法卻偏簡單
所以....以前的自己 真不該啊(跪)
我下月...一定升給你看
考全班最高出來...雙親大人(磕頭)

還有另一懺悔的事
今天買太多的衣服了
這點..我真的很抱歉
我殺紅了
我發誓..我除了剩下一點點的衣物(我必須)
我不再買外顯衣了(除了一雙鞋)
我以後會好好努力 用功進取
好好回報你們的(鞠躬)

第一次被留級得心服口服
我想
這就是徹底見到自己所不足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