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這麼走了啊
不知要說什麼才好
希望在另個世界過的很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5/17/hb01.html

也不是什麼
但真的被嚇到了
讓我回想起好友借我看的漫畫
[心魔大審判]
裡面有一篇好像啊...
我知道世界上...許多地方也在發生很多陰暗面的事
但是...因為好玩...
喂...人命就這樣沒了...你們知不知道啊(大叫)
人渣..以為在玩遊戲機啊..
投個幣人就會回來啊
王八蛋......

光看文字敘述
我就覺得好痛...好痛...
或許晚上還可能因此難過到吐
好不舒服...好不舒服...
淚是流不出
雖然我自認為我也不是多良善的人
Ma....
女孩子的身體是很脆弱的
力氣已經贏不了了
何苦這樣對待著呢?
世界上的王子很少
女孩們總是等不到
等不到就算了...
還遇到的是假王子的禽獸
禽獸們...祝你們下地獄

Se potrei...好想好好地寵每個女孩
Se potrei...每個都會很疼惜
Se potrei...溫柔地執行親手禮
Magari questa cosa non fosse vera .

[Riposare in pac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