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花果的日子來臨了
看著那四人Band
心頭的火被狠狠燃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h2CMY-2M4

看完那些..開始很羨慕可以回台的怡跟Pany
媽的
該上的眼妝沒少上
唇妝該塗的也有塗
雅照樣豔麗
Yoshiki跟往昔沒差多少
Sugizo也仍活力一條
Gackt.C 卻有些Sid的調調
心裡頭很亢奮..
問我想不想叫?
我何止想叫
我想放把火燒掉全部,奔到現場..跟著他們瘋狂吶喊去啊....(喂)
(以後來台的演唱會..就算破兩千才能的搖滾區..腳被打斷..我也要去搶)

雖然有些在討論Yoshiki的復出
和Hide的緬懷
亙.....就是喜歡才不能斷啊
如果我對於某物的重視以凌駕物質之上了
我會喜歡它因我的離去..而一起毀滅嗎?
不可能啊...
所以那些人...求求你們不要這樣
Se io sia Hide che magarri la musica stesse per sempre .
所以..讓Yoshiki去做吧
讓那一世的美麗...留給那一世吧....

看完影片後
就一直質問自己未何在義大利(瘋了)
他們登台的地方
不是日本也不是台灣
而是在美國
連Merry都來過義大利了
不知他們會不會來??
(對於上次瑪莉蓮曼森的Live沒去...現在後悔不已啊)

有跑去逛其他影片時
有種感覺[靠..這團體根本就是要讓VR迷瘋掉的嘛(煙)]
Gackt san...你啊..怎麼變得那麼High才剛剛開場耶
自己的solo也沒那麼殺必死說
可是看到他們都那麼躍的感覺
的確..團體是重要低(拇指)

喂...永遠已來臨
要給我好好下去啊 S.K.I.N.

Ps.
1. 第一次看Youtube到亢奮的..你們厲害啊 Ga先生Yo先生Su先生Mi先生
2. 以前對雅跟Gackt的合作就想像很久了..如今成真了...超高興的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