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從夢幻之地到成真
也飛過了一年了

去年也是這時候
第一次踏出國門
第一次步入這異國
一開始...好多的第一次 好多的不適應
好多的多
也所幸過了三個月...平平安安的一個夏季

這樣講來
和Hiroki,Rain,Gemma,Gio,Pany,Jo.....等等諸位
認識了一年或接近一年的時間

好快好快

連西西里那只能聽而沒親身體驗的地方也成真了

好像啊....在高中時有個算命仙說我會出國
當時我笑笑地不放於心上
那時..我的心中只有政治和實踐這兩所學校
到現在
能說什麼??
人生真的不能算是場夢或戲嗎?
一連串的正..反..和...

想拘禁的 想逃脫的 想中立的
又或者 人人都是那最委屈的
都不一樣了

物換星移 ? 滄海桑田 ?
算什麼也都不算什麼了

回頭看了看
喔...我目前站在這
前面模糊了視焦
後面泛黃的濾鏡
兩邊都不是 兩邊都是

想說什麼呢?
[如果性別男我們改稱它是女..性別女我們改稱它是男..]
[故..我是男的?!]

任何都真的是相對的?
大 小
美 醜
聰明 愚笨
男 女

如果大家都是一樣的
一樣的臉孔 一樣的脾氣 一樣的身體
每個每個都像是從模子中壓出來一般
那..形容詞又有何意義?
那..靈魂還有什麼重要性?
也沒了你.我.他的區別了
你即是我 我是他 他也是你
一個和一個相咬著 成就了一圈輪迴

結論 :誰愛誰+誰傷誰=自己

鐵則? 定律?

呼.....好好的休息 [螢火蟲之墓]

囈語 [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