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喀咖啡
喔Yeah
把一些進度追回了說

[寶]和[你好]
讓我想起微憂這部漫畫
抱歉..別打我
裡面有幾集說到啊
不能怪我

我愛Carl Lagerfeld
超有氣質的老帥哥
好喜歡他啊
不過昨天Ferre死了
哎....3G只剩下 Amani 先生了
嚴格說起來
Versace也很早就走了
真是的
好可惜啊

明天要考試了
今天台灣的孩子在啃粽子
我和朋友們要啃書 (全部都是為了前途啊)
加油...
為你加油...
加油...
盡力而為...
只要你..不放棄...Yeah

還是蠻喜歡手語社的學長姐跳的
[假惺惺]
好可愛....軒姐...我迷你
(另一個學長也很讚..圖好..人帥..功課佳)
當然啦
格子..明橘...
你們也很棒
(我喜歡你們在畢旅時..跳那首男女合唱的那首歌,安先生超帥)
(音樂:想你就是愛你呦...)

卓跟慈的耍槍也不賴...衣服超正點

葵... 當然不會忘了你的啦

所以說
不是我在講好話
桃園陽明真的好耶

以後我會回母校吧(謎)

想當我學弟妹的 歡迎喔

國樂也很好玩
(琵琶不錯..中阮,大提琴,二胡,笛..)
(笛..我推3C愛好者..當年的社長為正宗)

當年一直進不了的漫研
還真的很殘念啊

(想一想...我還蠻喜歡圖書館社的)

當年也想玩滑板的說

雅在慈暉 老婆是XX社
(歹勢...忘了)
(我還是很愛你的..老婆..原諒我)
(請相信我的真心..不是故意拿寶特瓶砸你的)
(我愛你的粗眉毛)
(嗯...好像沒完沒了...)

不過我老婆和他包養的
真的齁
不是我要說啦
我不是愛唸的人
但真的好像拿石頭砸腳
都會跟我頂嘴了
真糟糕
(雖然你們便開朗了...我由衷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