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義大利的節日
我想它可能是國慶日吧
因為剛剛看了一下電視

哇....騎警真的超帥的
不過跑車被用成警車的樣子
我覺得...有些倒胃口說
一邊看著又想起昨天看的新聞
想說
[喂...那你們誰啊..趕快去解決民生問題好嗎?]
虧那裡是薇薇安娜和茱麗葉的故鄉 拿坡里 耶
(所以Pany,我們應該是不會去撿熊寶寶了)
真是的
聽可愛的怡說
[拿坡里是義大利最危險的地方]
[那裡的黑手黨很沒品...會耍流氓...]
[西西里的黑手黨還比較有格調...至少他們不會這樣放任..治安還比較好]
嗯.....
開始期待起我的西西里之行了
嗯.有品格的流氓 還比較帥氣
下三濫的 應該稱為 [卒仔B]

唉...怎麼說著說著又變成義憤填膺的文章了
咧...>_<
我的夏天 要去海邊
我來了
海邊的西西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