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由己地在米蘭
因為物價貴
所以難免什麼一些小東西會斤斤計較

昨晚睡前在盤算花費
結果算到最後
離奇的事情發生了
少了近五十歐(媽的....這可不是搞笑啊)
後來才在我的小線條(錢包)發現到他
心中的大石才剛落了地
已為終於可以去睡覺時
再把金錢清算一次
靠...是怎樣
明明我這個月就是透支

結果
我身上的現金(實際)比我用上月餘額減這月花用還要多個幾歐
我愣了
那...到底我這個月是花多少錢
明明都有記帳啊
你若說少的話
我還可以接受(因為可能跑去買小點心吃或找錢時被少找給一兩仙)
但是 是多出來耶
那我有哪裡搞錯啊(難道...阿扁做錯了嗎?)
重點是
當下我有一種 [啊...我跟娘子一樣..錢會無緣無故增多]
(靠..我最好是小叮噹的四次元百寶袋啦)
到最後 就鴕鳥心態想著
[有多錢...嗯..不錯..以後繼續..]
就很睏 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