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那天是個滿月圓的夜晚
那天的星空特別情冷
噓....請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或說...那天氣溫
有些冷冷的...讓人倍感寂寞
我抱著我的殘缺的心
對著天空...默默地許願
說著....[我..好..希望..能夠...(消音)]
結果..我在睡前
終於看完一個系列文
然後身心俱疲...
因為情感的起伏過大
我奔向我的床鋪
懶懶地抱起我的最愛...我吻了一下她
對著他說[我好愛你喔]
再來..我就把電燈關掉
陷入夢鄉
依稀還記得...那是個甜美卻無結局的夢
等到我早上醒來後
還依戀著那甜美的幸福感
但是...
當我走入廁所梳洗時...
天啊...我的頭髮
Odio....Dove i miei capelli ?
所以...這就是事情的真相
或許你覺得很假...但請你相信
它...
真的是......
假的
所以..以後你記取教訓
不要期望
瘋子
會給你正面回答
那...還有什麼疑惑嗎?
如果有...還可以問喔(對啦.是Pany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