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米蘭
從早上開始..就一直溼潤潤的
好像整個城市 都在冷氣房裡 希望夏天時 可以常常這樣

早上和Peny在一起時
喝了杯濃濃的熱可可
哇....好稠 好過癮
嗜甜的兄長 誰叫你不來 活該
不然一定帶你到處吃起司和冰淇淋

晚上有Merilyn Manson的show
很想去 但...還是不去了
畢竟 我還要去西西里
所以 忍下吧
(當逛街時...Pany問我為何不逛逛看看...我..唉...錢不是自己的..總是...)
不過今天終於看到平常大姊頭:Pany苦惱的樣子
還蠻可愛的啦...(逃)
想當年 她一人..雖不是弱女子 但好歹為一個鐵娘子
提著忠心耿耿的烏茲衝鋒槍
橫掃殺戮戰場 如今
卻為一雙鞋而煩惱...(枉我錯看你啊)

(插曲:想當年...Pany如兔子般溫馴...如今..唉..逝者如斯夫啊..遠矣)
(有種好像看電影[小精靈]的感想...Peny說的對..不要亂餵水)
(謎之音:喂...什麼時候...人變成D伯爵店裡養的啊...不過..記得要訂契約)

反正
時間愛造化弄人 (ToT)rz

改天
再去Cadona吃冰淇淋
點一個神奇的自我想像口味
再狠狠地咬殺

[吃了一口....白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