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自私 還是我的任性
我看啊
還是把它歸為我的浪漫好了

好想當個瘋子
感覺那種襲上身的白色束縛
應該會很有安全感
看著某部漫畫
超羨慕被關在水牢的人
我看了
也好想被囚禁在那
想像頭髮因水而緩緩波動著
自身被束縛卻覺得安心的感覺
名為[安全]

什麼為浪漫
愛著自己也被自己愛的人
溫柔地囚禁著
是順著我的意還是滿足自身的心情

唉..感覺自己還蠻變態的
是個灰比控不打緊
還有些微被囚癖
感覺上 是因為自己沒有安全感嗎??
還是牽掛太淺?

人 因為被需要 才有了活著的意義
那我??

是在等著自己覺醒的那真正時刻
還是在等著自己的心臟回來

灰比之於我 = 通靈寶玉之於寶玉


真的發生的話 我想 真的會失心瘋吧

等待 目前我還在

[我沒有心啊]
[那我的給你]
..................默
[把我的心還給我...還給我]

[整個池裡的蓮花開起來...捧在手上...紅的像團火]

總共 99 朵

至少
等你前來的人
一定不會讓你寂寞

小生多年的等待..終於有了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