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重灌了一次電腦
變超快的
果然昨天沒有灌好 才有後遺症

今天又看了一次[千年女優]
還是好感動
如果NANA這部漫畫是強女的話
我想
千代子也是個超級強女
要說是執著或是純真
我想都行
那種不管一切 勇往直前的感覺
是我很欽佩
配樂也很棒 現代又夢幻
看到最後
還是感動到落淚 (非哀傷)

因為昨天的夢
一直讓我想跟業MSN聊天
說不定叫他那樣打扮
真的會變很帥氣
不過
好不好看 又是很主觀的問題
或許我喜歡 他並不喜歡

目前Hass Meledy的新一季宣傳圖已完成
我想Ren大 會高興到發瘋
呵呵
不過這跟之前化的風格又變很多
我想 如果知道的人
(看過角設的)
用髮色去區分吧
至於Yesso為什麼變較花俏
這問題 去問紗枷吧
他才是總服裝和造型協力
本人不知 (推諉責任,問的到才怪)

剛剛被房東嚇到
她對我打招呼
我以為在門外 結果一轉頭
只看到顆頭探進來 我挫到了
兩個人都笑了 她直說對不起
(怪怪..老是被他們母女兩嚇到)

下午有去逛逛 轉轉
天一直滴著小小的雨滴
有些冷 但走的快又還好
有種 啊..米蘭市好大啊 的感覺
公園和教堂都很多
ㄋㄧㄚ……
就這樣了…

2007 4 1

Ps. 同一個住宅區域 前棟就是較高級
電梯大好多 還附椅子 真是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