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王的男人]
但上次沒買到,所以只能看主題曲[姻緣]的MV
來過過乾癮

自從夢過小雨的夢後
小雨一臉傷心地遙望著我的表情
一直忘不了
看[姻緣]的MV時,就一直在想著這問題
為何我會讓他如此傷心
很想說
[我希望你不要因為我而難過]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已經是過去了 不會再重複了
遠走的是我 離開的是我
是沒有資格要求的
即使如此 還是很希望啊
[不要皺著眉頭,眼睛充滿哀傷,好嗎?]
再碰面時,我要如是說
因為看著他的傷心 我心中也不好過啊

今天重灌了電腦
其實..還頗得意的說
因為一直安裝 所以有成就感
不過不知怎麼地
我覺得它反應比以前鈍
………….灌了..好像沒比較好…??
期望明後天它會自然地好起來

下午去逛街
買了洋芋片和一包類似餅乾的餅乾
還去書局看白書(看日式料理的食譜)
已經接近晚餐時間
有些越看越餓的感覺 (自虐??)
還發現漫畫便利屋跟漫畫二手書店
有發現 X 的漫畫
天….好奇妙
也有去MUJI逛
看到摺紙的紙 超想買
小的要三歐 大的要四歐
那我買大的較划算 (大正方形可以裁成小正方形)
不過 還是忍忍吧
畢竟只是想要 而非需要

這個月 我讀三級 (去年讀過了)
所以有些沒勁 便對自己說
[升四級…就買BL漫來犒賞自己]
但今天看完食譜和一本有義漢,漢義的字典
就猶豫了 (義漢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笑)
也看到一本用漫畫敎日文的書 (用義語解釋)
所以..能在二手書店找到就買 (不過畫風是要我喜歡的)
不然 就不要買了 (摺紙的紙也是)

也發現一間鋼管店
不只要多少錢才能進去 (好奇嘛)
也看到一個撥情色電影的小電影院
入口就寫著要滿十八
我是滿了 但不知它讓不讓女生進去 (也是好奇)
不過聽說
A片拍的最好的,最引人的,最煽情的 還是亞洲的日本
嗯….好想知道義大利他們的劇情是怎樣
還有床上是在說什麼 (應該不會撥日本的吧,如果是的話,我倒)
想一想..還是當個乖小孩好了
也希望自己以後
可以冷感些 無慾望 (但我的愛人..會很可憐吧)
也找個無慾的人吧
談談精神式的 就行了吧
人生嘛 別計較太多了 是吧?? 呵呵 (傻笑)

先說好
我雖然會看十八禁的東西
但我卻是很想當個禁慾的人(傳教士?)
(好像很矛盾耶..但我就是想啊)
對我而言 有形的..看看就好了
美麗的人事物 用腦子好好記住就行了
不要去想東想西的
可以猜測 可以興奮 於別人
對於自己 抱歉 沒門
我想 不管以後幾歲 我很多東西都未滿十八吧
(希望這也是天真的一種)

昨天去IKEA買了書架,筆筒和水杯
不過原本我想的筆筒不是這一型的
我想買再台灣看到的那種鐵盒子(三個一組,大中小)
大的裝筆 小的或中的當維他命的收容所
不過這裡沒看到 有些喪氣(是沒引進還是賣缺?)
但是裝書的 我買有輪子的,辦公室用的那種資料櫃
好高興 因為有輪子 可以滾來滾去 好方便
水杯是有便宜到的
因為IKEA要換建築物 所以在清倉(我到了也才知道)
平常我在50cent商店找
一歐的都髒髒的 我也不敢用
看起來乾淨不花俏 合我的味的 要兩歐多
不然就是整組的咖啡杯
所以都找不到我所想要的
昨天找到了 好高興耶 有自己的專屬杯子了

昨天也因網路的問題
跟房東有些小爭執 不是生氣
只是很無奈義大利的一般家庭 網路真的很不普及
把我的電源線當成網路線 (汗)
不過自家爸媽也一樣 所以不抱怨了
但他女兒跟我ㄧ樣大 也搞不清楚 就很無淚了
(我真的沒用你家網路啦,當然不用付網路費啊)

因為昨天的事 有些想搬家
再這裡 房租一個月520 沒網路
之前爸媽不給搬
不然一間雙人房我全包 500 還有無線網路 15 歐
也只要515
這裡520沒網路 發訊器要自己買 買後又要付網路費
(不過房東對我很照顧,沒付餐費,卻常常邀我吃飯)
昨天講了很久 他們不懂
心情有些不好 便沒和他們一起吃飯
便打手機給Pany(聊了近一小時,只剩十歐多了)

今早去浴室
看到房東用了在玻璃杯插了一朵花
寫著[不要不高興(或不要不喜歡)]的字條
看看,或許我昨天的反應太大了
以後要內斂點
(不過餐桌很小,三人坐剛剛好)
(而我不去的真正原因是她女兒帶朋友來,我不想和別人擠著吃飯)

真希望一個人住
不用和他人共用浴室 也不擔心泡澡的問題
廚房我煮什麼 都不會有人過問
晚上晚睡聽音樂 也不用擔心打擾到人
進門也不用打招呼
出門也不用說再見(對灰比說就夠了)
吃早餐也不會被投以奇怪的眼光
連續吃一個月同樣的食物 也不會有人搖頭歎息
真的很討厭和別人共住(不是同路人的人)
習慣差很多 什麼都綁手綁腳的
等居留證發了 這裡又繼續沒網路
就不太能留我了 (友善歸友善,沒網路很難待得住)
有些自私
但人總要有些自私
我可無法接受我爸對待別人比對我好
我會吃醋的 告訴你

啊..零晨四點多了
可惜沒網路 不然就打電話回去給爸媽個驚喜
嗯..肩膀有些酸了
或許小雨要我睡了
今天 就到這裡

2007 3 31-2007 4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