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幼齡兒
我還天真咧?
不知無不無邪

今天和Ren聊天
好吧 我接受我是受的事實
反正 天真(無厘頭?)我改不了了
那就 順其自然吧(謎)
反正….也不會成真嘛(是吧??)

原來..我是..幼齡..的孩子
(原來你是怎麼地看我啊…Ren san)
還有..天真
ㄊㄧㄢ 一聲 天
ㄓㄣ 一聲 真
天真 我以為這個詞離我很遙遠了
(想到那次在Dante吃早餐..不知Ivana說我cute是真是假?)
天真但不幼稚 我 該高興嗎?
(我都已經要少女革命了….還..如此…)
我還是太嫩啦
(別衝動啊,年輕人)
(別欺負老實人)

嗯..我認栽了
我不要去招惹就好了 喔(上揚)

突然好想唱花田錯
還是別唱好了…默

說點快樂的事吧(笑)
今天考完試了 期待自己那個過關
哥哥們不知過的好不好
祈禱二哥能去矽谷工作半年
(然後帶禮物回來給我)

其實我自己多多少少也知道自己一直長不大的感覺
老媽說我
[講話時,感覺老心不在焉,好像沒聽進去,不認真聽]
啊(驚嚇)
唉…呀呀呀 竟然被看穿啦
奴家以後 如何見人啊(四聲)
水袖遮面 小碎步往舞台旁退
幹嘛?,在演潘金蓮啊
(但是潘金蓮的前世今生,也只有後面車禍那段好看)

長不大也好
當大家都在用著大人模式創造東西時
希望到當時
我還能以童心未泯的角度去做
(討厭晚出生,想做的,都先被做出來了)


今天在填歌詞
好難..沒音樂要憑空捏造
好痛苦
算了 我爽就好
我的狂想世界 我 最 大

好喜歡D伯爵的衣服
濃濃的華麗 濃濃的東方味
那種感覺
就算是Amani也好DG,Westwood也罷
西方的他們 所感擬不出的
(Amani的東方系列…我不太喜歡..假東方)

算是在苛刻吧 算是刁難吧
但是 這是事實啊 畢竟
時尚時尚 不知我究竟可不可以不趕上
只做我的天堂
好想當非主流 卻引導著世界的 那一位
想讓大家穿上快樂的衣服
打從心中漾出微笑
想用衣服表現出我的特色想法
而不是迎合眾人
想讓衣服從手中獨立
而不是靠著一個名字在支撐
很多的想 達成卻很難

世上真的有服裝之神的話
請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我不喜歡看太有名的服 因為會沾染上他的味道
很危險 一不小心就迷失了自己
我的謬思 請出現
至於服裝之神 可否由我來接位
(野心太強了)

一物換一物的話 第八號當舖
投機的方法是吧?
嗯的 我不希望以後我唱出
[青澀’s呼]
2007 3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