粧裕,你怎麼教不會呢?
因為豆漿濃啊...
.......不要問我,因為豆漿濃 節自pchome的惡搞漫


今天打電話跟Pany聊天
聊到自己的腐夢
就有些不甘願 為何平平都是男生 我還被壓
Pany 只是冷靜地回應 [你本來就是啊,又沒關係]
我聽了 完全無法相信 我…真該是被壓的一方
平常我盡量使自己…一點(man吧??)
我已經很憧憬當個男生 結果 被人如此說
我 情何以堪啊 (幹嘛啊…束胸白買了啦ToT)
我冷靜一下
我冷靜地說
[先撇去其他,如果我是女同,你真的認為我是該被壓的嗎?]
卻換來一句
[對啊,有什麼關係,比較輕鬆啊]
對…是比較輕鬆吧(加重語氣)?(現在是自尊問題了)

有種感覺上自己當了很久的男生
突然被人家說是女生的感覺 有點錯愕又有點興奮
(跟之前[白目]是一樣的感覺)

我有些小結巴
喃喃地說
[可是我很努力讓人覺得很牢靠啊]
[我的牢靠是要讓人覺得 有安全感 我是”放心交給你吧”的那種人]
[不是說..喔..很牢靠…很乖..讓”吃得人”很有安全感]
我說的有些憤慨激昂
Pany 聽了聽 還是說我應該是被壓的那ㄧ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心底有千千萬萬個為什麼
(靠..又不能寫信給[一百萬個為什麼]的製作單位,請他們幫我畫一集)
(雪特咧..最好豆漿是很濃啦..媽的…)

突然可悲的想起[攻君審判]的內容
(繼過街想起過街受,又一新聯想力作)
“你以為揮揮鞭子,滴滴蠟燭就行了嘛”
“給我回去躺好……女王受”
(心在淌血啊…以後不要再玩奇怪的東西了)
(我也不要什麼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了)

我是受 我是受 我是受 是受 是受 受 受 受………
嗚..比罵我白目..更使我傷心

但又有些興奮 原來自己 還蠻…點點的
唉…跟[白目事件]是一樣的心情啊

後來停掉這個話題 不然我ㄧ定無法冷靜
搞不懂 怎麼每次 我打電話都會偏題
明明只是要問仙貝怎麼做 (差點打成干貝)
以後…
還是不要亂離題好了 很難補救 挽回滴
(今天吃到苦頭了)
我想瑜是最能了解我這偏題魔王了
因為打給她的電話最多
有時聊到一半 還要說[好了,回正題]
瑜曾經被嚇到 [哪裡有什麼正題啊?]

唉..肚子有些小痛痛的
對了 如果想知道白目事件的話
回應一下吧
我看反應如何再po或不po
(我想這篇..看得最高興的 應該是Ren…喂..不準笑了)
(還笑…夠了喔..)
2007 3 24
Ps. 媽的 [過街受]和[女王受] 反正我就是墊底的
豆漿 濃個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