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吃飯 聊到我同學
他們不是很喜歡他 但我也沒講話
畢竟 感覺是個人的 主觀的
不過心還是悶悶的 因為他對我還蠻不錯
早上我坐在他旁邊 他幫我把頭髮撥了撥
我很不好意思,因為回到義大利 我的頭皮屑就會出現
他幫我問了老師 要我下課後去買洗髮精用 我心中說謝謝
他給了一張他的名片
有點肉慾的感覺 我把他的e-mail抄下 便丟了
我喜歡看纖瘦的男生裸上身(如 miyavi )
但同學是模特兒 有練過的 所以我就是不喜歡

他昨天還被我說了一句 […come bambino]
也只是不情願地說[si…si…]
真的很像小孩子

不想傷害任何人 也不想中傷任何人了(鼓著腮幫子)
朋友跟我借CD 我又忘了 就把她帶回家
她看薇薇安娜和茱麗葉 還以為是姐妹
剛剛跟薇薇安娜講 她很高興
(介紹時,我故意說是美人們,茱麗葉害羞的搖了我一下,頭低下,很可愛)

放完東西 我要去買水跟牛奶和給她們的禮物
因為薇薇安娜送我復活節的蛋
所以總要回禮 且茱麗葉也喜歡吃巧克力
(上次買了一罐 Nutella)

家附近的沒開門
也只好走到靠近學校的Sma買
在路途上 剛好遇到Noemei 她要去上課(她還是下午課)
說了兩句 便再見了

買完東西 很重
三罐氣泡水加一罐牛奶 兩包巧克力
在Pinkle 的轉角 遇到Yassu 和Alice
Yassu 是日本人 男生
Alice 是台灣人 女性 (和我同學同名Alice)
還有其餘二人 (一個是日本人,一個台灣人)
我和Yassu打招呼 問他吃過了沒
但他的回答好像吃過又好像沒有
我笑笑著 直接轉頭問Alice比較快
Alice說吃過了 我才明白吃過了
(當我用中文問Alice時,Yassu很吃驚,覺得我幹嘛要中文和Alice說話)
(笨Yassu 不用中文,要讓你知道我有聽沒有懂啊)
另一個日本人 我上次就是去他那看房子
如果不是爸媽不肯 我和他就是室友了
(別想歪 房間分開 共用浴室跟廚房 算分租公寓)
我老不記得他的名字
終於問清楚了 叫hideyuki 他說 叫hide就行了
我說 漢字是和xjapan裡Hide一樣嗎?
他想了一下 […si…]
我怕錯 在掌心寫了一下 他也寫了 嗯 是一樣的
我又問 yuki是雪的那個嗎?
(我不太會說雪的義文,用手比了落雪的樣子)
他搖頭 寫了寫 喔 是[之]
所以他的全名是 [秀之]
(剛剛和Alice中文對話時,Yassu還問Hide懂不懂,Hide當然不懂啊)

是沒和他很熟 但目前覺得他人很溫和
蠻gentile 的
所以還滿喜歡跟他聊 但根本沒什麼好聊的
說完後 問了一下他們待會兒要幹嘛
[A casa?]
[Hmm…,non tutto]
Yassu 和 Alice是要各自回家 而他好像待會要去看電影
我得轉彎了 和眾人說了聲 ciao ciao
四人眾裡的三人也回我 ciao-ciao

晚了些 父親打電話來 正打著網誌
嗯..這次沒那麼想家了 畢竟 有些逃的意味
不說 不怪罪 任何
自己 也是有些不對

結果今早上起床後
才在想家 想了想
自己真是個不老實的人
連自己想不想家都不知道
只能說 一時一時地 一陣一陣地
又沒拿個準 哪有正確答案啊

嗯…終於有一篇較自己的了
2007 3 24
Ps.下禮拜三又要考試了
希望能安然通過 (我恨別人對我說 mi dispi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