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都要未雨籌謀嘛
只是...
我沒有想太多喔

因為要考試了
所以禁網了一段時間

看了之前我打的文
好像大多在緬懷某個人
抱歉啊..客倌
(謎之音:原來你也有自知之明啊)
如果一直覺得陳腔爛調而開始不耐煩
抱歉啊………
可是
我對於我自身的生活的感觸都不深
不然就是太過傷感但又很快忘記
所以…還是依我自己的步調好了
(當然現在..仍一邊打字..一邊在聽某人的歌)

其實
我不打自分的事..大多可能很有感覺
但想打時..想了一想..好像不用那麼纖細
故…沒打了(因為我再大家心中,可是陽光的很呢..呵呵)
不開玩笑了
(但通常我開始講這句話時,多半代表開始開玩笑)
我最近很很認真地思考著我的未來
目前還是運用我跳躍式思考
我已經想到我要如何對我哥哥們的孩子們好
要如何當個好姑姑,又不會太古板
也想著我所謂的幸福
就是當我老了的時候,可以和我所愛的抱在一起緩慢地
搖著那不具名的舞步在我們的家
(這段瑤和雅知道,我的幸福很奢侈)
感覺很平淡.但..我想
等到那時候..真的那樣就夠了吧
(因為看過最好看的蛇自文,所有的感觸)

不過..這幾天..我又在想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快三十時,仍沒有人愛我,也沒我愛的怎麼辦??
幸好我很聰明…(YA)
如果我滿三十開始..等到要過三十一的生日後
我要去做一些手術
不是變性,也不是什麼整容
只是很想當個中性人罷了(笑)

我會去把屬於女生特有的東西給去掉
我想了想..先天的性別決定了我三十年多
三十年後..我的性別由我決定
而我決定的是 當個中性人
不是擁有雙重性別 而是捨棄雙種性別
好好的愛著自己,因為也只有自己是自己的了
龍的生肖好好地愛著鳳的名字
即是 [龍鳳呈祥] 是栽 ?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是對於自己的性別又愛又恨
愛的是可以用女身去愛人
恨的是要用女身擔著責任
不想等輪迴了..太久也太煩了..自己也沒那耐性

其實..很想把算命的話給忘了
但很難..真的也有些是說到心坎中
我對[?]很渴求..源自自身的孤單..孤單到一種可怕又悲傷的境界
說是國中的遺毒嗎? 我想..那不是藉口吧
(瑜…你看到的話..我真心請求你別講..畢竟..)
但…也解釋不出個所以然

我無法像母親那般所講的(即使父兄都要我不當一回事)
害怕自己無法承擔為人的責任
我也沒法當個父親所講的(規避著屬於女體的..Duty?)
算是自我清醒的自我放逐吧
總是在自我搞著自我矛盾 玩著自分的革命
因為沒有人陪著共舞 乾脆來獨舞吧(雖然會有點冷)
像似少女革命的文宣
我知道等我等到了那個歲數
我應該等不到,也不耐等了
坐而等..不如起而行吧

以後狂賺錢
狂回報父母,狂回報社會,狂帶著朋友玩,狂邀約親人遊樂,狂買著房子,
狂著自己的工作,狂聽喜歡的音樂,狂畫圖,狂做喜歡的衣服,狂喜歡自己喜歡的人,
狂盤算著身體,狂當個溫柔到使人掉淚的人,狂要求自己像自己所喜歡的偶像,
狂著去張狂和發瘋似地自己的人生……一切的一切…都付諸於狂吧
像Anita一樣 (獨身貴族??)
像Hide san 一樣 (溫柔??)
像 382 一樣 (無厘頭??)
像Kyo一樣 (衝吧,人生??)
像 神威先生 一樣 (來自外星的拋哇??)
像 晏子 一樣 (人所相處的尊重??)
像 Amani 一樣 (龍頭的地位??)
像 Dolce and Gabbana 一樣 (色澤的絢爛??)
像 Vivienne 一樣 (莫名的龐??)
像 Two 一樣 (功成名就??)
像 Rahizu 一樣 (有雜著的??)
像 ??????? 一樣 (期許著未來??)
像 ㄈㄥˋㄧˊ 一樣 (身為己的??)
像 自己 一樣 (一樣的一樣??)
攪和著ROCKET DIVE,JUNK STORY,EVER FREE 的節奏
添著 LEMONED I SCREAM ,DRINK OR DIE的佐料
來完成這一段狂想的狂想
反正就是一切的無以名和無為名 來稱[唄](uta)

改天..再來想
喜歡用著歌曲節奏和心情
打著 一篇一篇的文句
替換著 誰的歌謠
(別賊笑 還不是那些)
更改著 ??的心情
(別竊笑 啥都不知道)
人生一段段的段落…起起也落落
希望啊 以後自己能飛黃騰達啊
(就算被罵是鬼人也沒關係)
飛躍著 不停地跳躍著 躍過生與死的銀河

如果這文在十多年後成真的話 賀喜我吧
如果已有人共舞的話 替我高興吧
不管哪種? 我都會再把心情回應著 笑笑地
2007 3 23
Ps. 和Akiko問嘎的事,回應[很奇怪的人,像是另一星球的人]
喔喔..那好..我也當個不寫火星和注音文的火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