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ㄧ把把你個擁住
抱個滿懷..嗅個滿室清香

我常常想著
何謂是我所要的
我所想的
........
幸福

該如何去描繪呢?
是懶懶的,摸起來軟軟的,嚐起來甜甜的
香香涼涼的
還是...
只要可以長久陪我的一個就夠了

老在巷子裡兜圈
玩著一個人的躲貓貓
舞弄著一人的嬉笑怒罵
表著不曾成真的感情
[好像...愛上..了呢?]

柔柔的,艷艷的
似花般的第六覺
沒法表露出的情感
ㄧ直是我的
沒法說出的請求
ㄧ直是我的
那...
還算是某種無以名的情感吧
那可以說吧?(笑笑,轉身就走)
可以吧?(把我手擋下,小生氣的叫我不要鬧)
那....
還是不行吧(無形的累,無形的倦)
[有什麼...要說啊]
沒法擁抱,好冷啊

那我能想像吧
屬於我的1+1+1+1=0
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