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了什麼,
其實早就已經被忘光光了.....

只不過是因為夢到了已經逝去且永遠不再回來的人,
才顯得特別重要,
人還是一樣的活潑,調皮,愛作弄人
明明是一個三十幾的老男人,
竟然還可以如此活跳跳,
真讓人匪夷所思啊(笑)

雖然如此地說,
心中還是很快樂能夠和他見上ㄧ面,
說上幾句話,
即使在夢中也一樣,

不過這次真的敗給他了,
ㄧ見面就習慣叫他綽號的我,
就有些忘記了他真正的名字,
所以他這次ㄧ看到我,
我正笑著來不及打招呼,
他就直直地衝了過來,
咧著笑說:[我叫什麼名字?]
我竟一時啞然,
他看到我ㄧ臉困惑家呆滯的樣子,
更加快樂,
眼神無不透露著惡作劇成功的笑意(非常的惡意)
然後在我猜的時候,
又在那裡亂報答案,
現在想起....仍是牙癢癢的....

最值得慶幸的是..
和他見面的氣氛仍是非常愉快而不悲傷 2005.11.21 (ㄧ) 天氣晴
...................分隔線..............................

這是一篇盡一年的舊文了
也很高興當時有把它載入週記中(學校的)
因為前些日子在整理書桌時
看到了.....才又回想起這個夢(因為已經忘了)
慶幸當初有藏放好
才能再次發現
最快樂是重溫了那ㄧ次的夢和那一次的快樂
喜歡他的大大們,應該就能想像他在惡鬧的畫面
哎...還是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