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在倫敦28的00:20動筆

但27,也就是剛剛~演唱會歸來!!

 

這篇專說Gackt

沒興趣的可以離開

 

有鑑於十點半就能到家,我就要大讚Gackt是乖寶寶

因為之前猴死嬰仔-Miyavi晚開場,等到結束都接近午夜

當差不多整場Live的高潮剛過,我望了下錶

噢噢!!!實在太感動了!!!才九點出頭~~  所以再拖也不會過久

如果要問我心得的話

"Gackt君好三八"

 

咦~!!!你說太簡短了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搔頭)

 

剛剛把歌目(原訂)看了下

有收Crescent的Dybbuk耶~~~

很高興,因為每次有人問我說哪首歌是最喜歡的時候,我都會推說U+K(近期是真的很喜歡"雪月花")

但實際上我最喜歡的是Dybbuk和オレンジの太陽(橘色的太陽)這兩首(只是礙於不會唸)

今天排隊的閒聊,有人是因為MoonChild才喜歡上Gackt的

那時說說沒發現.....

但後來想想之後,發覺自己也是因為MoonChild才喜歡的

那時還只是因為寫真集(日版)就被迷到

當年的我那段時間還是沉迷在漫畫居多,結果就看到寫真集封面後...就陷入了

 

就是這張圖~~

Moonchild  

不過由於日版很貴:3600~4000左右,對於學生時期的我算是不小開銷(當然現在也是)

想說考完大考再買也不遲,也算是給自己激勵

結果等考完,就賣掉了.....讓我灰心一陣子

後來在偶然逛街時看到.....沒想到推出了台壓版,不僅有中文翻譯,重要的是才450

所以如果有人要說我對Gackt是顏fan起家的話,我也挺承認的

但是他的音樂也是很不錯的(拇指)

不過後來因為曾經他的品切被嚇到後,某年我在台中站前的偶像屋敗了電影正版dvd NTD:7000

深深覺得喜歡Gackt也是蠻傷重的(?) 好在他的CD在桃園還有大眾的時代,就很多台壓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老實說演唱會前面開唱後到第二三首歌,我都一直在笑

因為是雙Vocal:Gackt,Jon

(而且演唱會時我還不知道是雙Vocal就知道我多久沒關注了,所以現在查到了)

我很無能的一直想到Niconico演唱會的雙唱組: 赤飯×Pico的magn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zwaws172w

就這樣一直笑的很開懷,一度以為我的笑顏太高,有被Gackt青的感覺(是因為我笑到掩嘴嗎!?)

而且雙人舞的樣子很有傑尼斯系加英雄變身系動畫的FEEL,所以真的不能怪我

下面有人偷拍有真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2rs9OOTti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IfWIzd18Gc&feature=related

唱完就要各看一邊還要把手平舉握拳伸直(就是轉右邊的舉右手,轉左邊的舉左手)

你們不嫌老套嗎!!!!!!!!!!!!!!!!!!!!!!!(爆)

就是因為太老梗搞的我一直笑呵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絕叫)

有點忘記剛剛唱的歌,不過確定有mind forest英文版的

然後全場最High的就是Vanilla這首,Gackt扭腰擺臀到個不行,最後把上衣脫了丟下來

是說...看到一直扭來扭去的Gackt,這次比起嬌媚的感想,我更傾向於三八的讓我想上去巴他(無誤)

而且最經典的全團一起扭的畫面重現,啊~真的大滿足

像這PV  GACKT E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YcuEcYD_8&feature=related

第一次看這感想:好久沒看到Gackt那麼好動了,而且是讓我想打他的好動

還有重點是小男孩是看到鬼了<-!!

 

雖然場子很high,不過我心裡卻默默的想,就算你不扭來扭去和捌光自己,我也會喜歡你

前提是你的音樂能抓住我;當然,如果這是他的興趣就另當別論了(菸)

 

唱到UNCONTROL ♂狂喜乱舞edition♂,全團裸上身(除了鼓手)

像這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654J4rDDTg&feature=channel

我深深感受到這是場邪教的集會,所以又一直笑了

媽呀,Gackt給我驚喜比健達出奇賤...喔!不是,是賤達出奇蛋還驚喜

話說這首歌,Gackt會考眾Dears喔~   所以要參戰的人請聽熟,而我就是不良示範(菸)

好啦~回去會收盤啦...不過像Miyavi出的時候我就走了,那就不是我的錯了

說歸說,還是聽聽值不值得我買....(但每次還不是一看到就直接殺下去)

但漏掉的原因似乎是桃園的光南架上沒有(或沒台壓)

 

Mind Forest English ver.這首我確定有唱,雖然把歌名誤認為"闇之終焉"

還有另首也是以前的歌,但我不記得曲名....快歌就Vanilla和那首我不得曲名的我有跟著唱

然後的然後,我一直期待You san的小提琴說....沒成真> <

 

其實最後一首一直關於愛的歌,歌詞裡面有著Close your eye 之類的

我想那首對於大家是首很抒情的歌,但我覺得有被提醒了一次所逝去的情感....

讓我有點無所適從,不過最後安可的退場樂很好聽,我很喜歡~ 所以又無所謂了

 

話說有對超討人厭的情侶

不知是嗑藥還是喝醉怎樣,啤酒倒灑的一大片(可那時才不過前兩三手而已)

兩人在High歌時,竟然跳起雙人夜店類的交際舞....周遭很多人都覺得他們有問題

不過因為他們不是主角,大家也就站旁邊點,不想搭理

但是明明在之前,有個女生拿著飲料下來搖滾區時,就有場管人員制止,說怕灑倒

那對情侶誇張成這樣時,偏偏就沒半個場管出現....不過或許有....因為他們兩三首歌後就消失了

 

有趣插曲:在場外等候入場時,看到野生狐狸!!!

不過好瘦骨嶙嶙....毛看來一點都不蓬鬆....

但是因為是活跳跳加野生的狐狸,還是讓我亢奮了一下

 

 

造型嘛~  不騙人,他們一上台開唱後,讓我連想到電影"大劊人心"中的兩魔頭

以下是劇照,反正我第一念頭就是想到這張海報

劇照  

 

你可能會覺得差很多,可是我要說他們的預備動作跟上面一模一樣

雖然是無袖襯衫,但是也戴了白手套..........所以生現場給人的驚喜總是多一倍(?)

 

再來是相關週邊

第一個依然是草門口味的門票

IMG_0998.JPG     

我的票是偏粉紅色的~~很奇妙,其他人都是偏正紅色....是紅櫻桃口味的票

 

再來是周邊的大集合

IMG_1001.JPG  

別看以上這樣.....零零總總,花了我80鎊

 

胸章

IMG_1004.JPG  

 

我很喜歡的周邊-護腕

IMG_1003.JPG  

還有扇子~


這是正面

IMG_1005.JPG  

反面

IMG_1006.JPG  

我喜歡實用系的周邊~  比如說扇子出嫁時可以丟(喂) 

不過一買到我就開扇子用了,因為場內其實不通風,加上亢奮情緒,一整個就是熱!!!

而且下面搖滾區正High起來時,空氣超糟糕.....會喘不過氣,所以昨天扇子超好用的

 

CD

IMG_1007.JPG  

 

 

海報A(目前miya的跟這張收在一塊,因為有塑膠防護套)

IMG_1033.JPG  

 

海報B

IMG_1032.JPG  

 

場刊封面

IMG_1008.JPG  

場刊封底

IMG_1009.JPG  

 

袋子

IMG_1034.JPG  

原本是不想買的,可是上述的東西買很多很多~~而且又是帶軟包,怕會折到

所以還是買了袋子放~ 

我要讚許的是設計很好(大拇指) 因為海爆放的下,且可以直接後背

所以演唱會的時候,周邊不再綁手綁腳~回家後,東西狀態也很好

 

以下是場刊內頁節選

IMG_1010.JPG 

 

裸上身的Gackt

IMG_1011.JPG  

 

另一個Vocal: Jon桑

IMG_1012.JPG  

 

You桑

IMG_1013.JPG  

 

團內姐姐-Chachamaru桑

IMG_1014.JPG  

 

我想是Takumi

IMG_1015.JPG  

 

U:ZO

IMG_1016.JPG  

 

Drum:Shinya(又一個Shinya)

IMG_1017.JPG 

 

很喜歡的整體照,Gackt那角度很棒

IMG_1018.JPG  

IMG_1019.JPG  

 

這張Gackt,第一眼看到,讓我想到彼岸島的雅,後來覺得更像Bleach的虛一護

IMG_1020.JPG  

 

演唱會時,Gackt都用這種眼神看人,老實說上身時,這樣的眼神讓我有點不爽

IMG_1021.JPG 

 

哈哈哈,這張給我個感想"一群老男人修照修很兇"

IMG_1023.JPG  

 

這張我很喜歡~(大心)

IMG_1026.JPG  

 

小組小組的拍照時間~

IMG_1027.JPG  

 

 

IMG_1028.JPG  

 

Jon桑~請不要對You桑有什麼歹念!!!

IMG_1029.JPG  

介紹表

IMG_1030.JPG  

 

這張笑顏不錯

IMG_1031.JPG  

 

再來是2010收錄的音源

  

  

  

 

  

  

  

 

  

 

ever那首上傳的有問題,所以曲順是

01 - 斬-ZAN

02 - Dybbuk

03 - NINE SPIRAL

04 - Speed Master

05 - Mind Forest English ver.

07 - Jesus

08 - Flower

09 - Kagero

10 - Uncontrol 狂喜亂舞edition

 

這CD讓我小傷感的是去年巡的現場收錄,而不是像Miyavi那樣,各場收各場的.....

我喜歡Miyavi的,因為這樣回味才是真的回味自己那場

Gackt這樣,就偏向聽歌了.....可是要聽我就聽CD就好啦

演唱會的珍貴不就是要搭配著畫面,去感受舞台的感動嗎?

所以演唱會的,我想買的事DVD

不過這份另外一張世DVD就也可以看到一些去年的畫面

像是車上時,Gackt說些自己的想法,還有拍歌迷的畫面....目前沒看完

但我想也有收錄演唱會的內容,晚點再看看~~~

 

如說要抱怨的點,我覺得整場音樂聲音大,讓我有些聽不清Gackt和Jon的歌聲

想說排的時候,有注意到音響的問題嗎? 還是只是我所站的位置不佳?

 

說說Dybbuk吧~

他讓我有種很神經質的迷幻感,所以所以很喜歡

CD版  http://rahizu.pixnet.net/album/video/178624596

尤其前面一開始的嘶吼RAP加上Gackt飄渺聲線的對立

 

オレンジの太陽則是很感傷很感傷的意境

這點可能有看過電影Moonchild的人,才會知道

CD版 http://rahizu.pixnet.net/album/video/178625702

尤其和Hyde合作下,合聲和意境都很好~

 

喔!還有REDEMPT這首,我覺得那感覺很棒

CD版  http://rahizu.pixnet.net/album/video/178626176

為了電玩遊戲而寫的,那種特有的速度感,有做出來

加上You的低音口白~~ 好帥

 

最後的最後

 

我想Gackt有看到我的大拇指吧~

因為安可後退場前笑開了下.把Love&Peace手勢(只有大拇指.食指和小指)

像這個

rock  

改成讚的大拇指

那  

 

 

全場只有我是比"讚"的大拇指

如果Gackt退場前,突地一笑(很高興的那種)也改"讚"手勢,是因為我的"讚"手勢的話,我會很開心

 

以上

 

Gackt的年紀依舊是不能說的秘密,就姑且撒嬌音喚他樂斗哥哥好了(笑)

(E君的美容覺一詞實在是太有點了!!!哈)

Annnnnnnd fans中有伊斯蘭教的女孩包了頭巾來看,我覺得亂感動一把(如果我是Gackt的話)

 

PS.

好幾次都有些擔心他要暈倒了....

欸~樂斗哥哥,歐巡時的體力很重要,多少吃點澱粉類的吧(拍)

狀態要顧好....你這完美派的,請把健康和體力也納入考慮

 

 

 

 

Then 

你的海報,其實我一直想要的就只有那麼一張

就是小女孩背對著鋼琴,你靜靜的坐在一旁的那張

因為是如此的靜謐,寂寞,憂傷和溫暖   甚至是撫慰

有緣再看到  我會把它牢牢地把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