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VisualRock後來時至今日的變化

也不知道他所愛的島國受到如此大的創傷

更不知道有個可堪比他,名叫石原貴雅的野孩子後輩

這些種種他都不知道

但,我想.....說不定其實他通通都知道  且比誰都暸

 

當確定Miya要來倫敦時,那時還在舊家...正打算搬家(2009十二月前中期)

而去詢問購票詳細情形時,才知道是親自寄到家的......那時找新住處更勤

很幸運的找到現在的家

選了個黃道吉日(?)交付訂金,便一點一滴的搬家

然後,本人也是第一次在平安夜搬家結束~  

再來...好像就在搬家後的第二天去買了門票~~  也因為自己不是很了解,所以在票來臨前都很擔心

還好HMV的人員都說票大多是在演唱會前一禮拜才會寄送(怕黃牛吧!?)

 

這場跨年的參戰歷是我第一次所經歷的,也終於2011 三月十九 的倫敦給結束了

以下就是當天的經歷

 

 

三月十九,星期六~ Miya這孩子時間卡的真好,剛好是我第二學期的期中考全部結束的第二天

在10號那日收到票時,就一直鼓勵自己趕快做完,快樂奔向雅的懷抱(!?)

(這次期中從11纏鬥到18....但11前是肝爆最兇的一段時間)

一開始不知是票,拆信封拆的破破爛爛的樣子

IMG_9269.JPG

超~~破破爛爛

再來是要去的演唱會地址和公車214的車站的簡易地圖

IMG_9270.JPG

 

這是票

IMG_9268.JPG

草莓口味(誤)

 

那天原想說早點去排隊的(怕沒周邊) 但是人真的好累

所以就演變成午餐後再去~~  出門前還一直想說雅今天會不會參加訪問

等整個人奮發準備要出門時,也快兩點了

而且去演唱會的東西真的超難料的!!! 當然以輕便為主會比較好,但是...目前倫敦還是冷冷涼涼的啊啊啊啊

不過看著那天窗外一片陽光和煦的樣子,所以就沒帶針織外套了<-後來本人極度後悔

車程晃了將近一小時,結果還是坐過一站~~    是說,看到大家排隊,真的好明顯~~  馬上就按下車鈴

 

下車後就加入排隊的行列...來看看那天的天氣多好...和太陽是多騙人

 

週遭環境

IMG_9254.JPG

旁邊的教堂,圖片中的先生是後門警衛~

IMG_9261.JPG

建築物的外觀~

 

IMG_9255.JPG

到的時候就排到後門附近,所以路障~~

不過也因為在後門附近,只要有人員進入時,就可以很清楚聽到Miya在蕊的聲音(是真的唱下去那樣)

我抵達時間是下午三點半左右,因為Mp3 Player不乖...所以一開始還在那蹲寫著同人文

但後來發現冷到手僵啊啊啊!!!!!還是選擇起來蹦蹦跳跳了

然後四點近五點和P傳起的跨國簡訊....那時我開始Runing nose了 > <

有圖有真相~~ 

IMG_9265.JPG

IMG_9266.JPG

這就是所謂很冷時,會出現的卡卡西(大誤)

那天妝很淡....在下完全不想要看到濃粧被汗花掉的情形  那很驚悚(菸

 

身上的配件

IMG_9292.JPG

左手的配件        右腳上的腳鍊     右手上的錶和雙蛇咬殺戒

 

IMG_9264.JPG

懶的做什麼應援,就帶了當年有著taiwan Design字樣的袋子,穿著彩紅襪配黑皮鞋

 

以下是排隊人群

IMG_9256.JPG

IMG_9257.JPG

那粉紅頭髮的是男的喔~~~ 旁邊染的是豹紋般!!

穿白衣的女生則是很全副武裝的打扮

IMG_9258.JPG

IMG_9259.JPG

後來和畫面中這黑色運動外套,黑粉紅手套和其朋友攀談起來~~

他朋友叫Ketia 而她叫Nicola  是靠近倫敦附近城鎮,搭火車來的(類似桃園到台北)

Nicola人很好,不喜歡搖滾區在座位區還在我想說去寄包時,說要幫我看包包,很謝謝她~讓我後來high的狠盡興

而Ketia沒拍她的照,她和我去參戰搖滾區

不過在八點半還沒開場時,她那緊張的情緒,完全能體會....

真的很希望Miya不要每次都這樣,可能有苦衷  但,也體會一下歌迷結束後的回家安全及交通!!!

 

IMG_9260.JPG

IMG_9262.JPG

IMG_9263.JPG

我拍的時候大概四五點,後來Ketia有再去看後面的隊伍

據說在開場前,我們所在的地方是前四分之一的地方

Ketia看完回來,直說我們好幸運~~

 

排隊的小插曲,後來在我後面的男生(兩人)

比較有勇氣,自行去找攝影機搭話...後來Miya倫敦的接洽人拿了罐Red bu給他們那群留言(簽字筆)

後來接洽人出來時,就拿著Miya喝Red bu的照片給大家看,一群人狂說cool!!! 

我除了覺得有趣外,我真的不知道哪cool了(挑眉)

 

接續等到了天黑七點才進場,甫進場就收到這張傳單

IMG_9271.JPG

 

那時心中掛記著周邊和寄包,所以也沒仔細看

等等就介紹這張傳單的來歷

 

 

當天周邊

 

先來一張大集合的

IMG_9267.JPG

 

護腕

IMG_9278.JPG

 

然後演唱會中,我把手錶拿掉,這樣戴

IMG_9294.JPG

對於我而言,這樣戴比較舒服且有安全感

 

場刊(!?)

IMG_9284.JPG

 

攤開後的一面

IMG_9285.JPG

 

另一面

IMG_9286.JPG

 

和幾張我喜歡的特寫

IMG_9287.JPG

IMG_9288.JPG

IMG_9289.JPG

IMG_9290.JPG

 

海報

IMG_9291.JPG

 

在來就是剛剛宣傳單上的東西

只能說倫敦HMV這主辦方很強!!!    不僅場地大,連這都做得到

那單子就是當天live結束後,馬上燒錄的CD

所以...等於所以曲目和內容是倫敦限定  我不知其他場有沒有

但是包裝外殼就有著LIVE IN LONDON 2011的字樣

請看圖~~(Douso~~)

 

我是封面

IMG_9281.JPG

 

我是封底

IMG_9280.JPG

 

裡面

IMG_9273.JPG

 

放CD的底

IMG_9283.JPG

 

CD

IMG_9275.JPG

 

 

有點抱歉,這次Repo真的不熱烈  人有點懶懶的

若真的說這場有什麼特別開心的事...就是進場前大家閒聊說最想聽哪首歌

我說"We love you~世界は君を愛してる~" 而後這首歌真的有唱,也全體大合唱

在CD中有形聲辭[wii~~woo]的部份輕吟,fans們一起唱,莫名的有笑點

但是當我看到有人參戰九號的東京場時,相對應下

我為Miya心疼了...............在這首歌前的中場時,就全體為了日本默哀的整整20秒

在那可能有到千的集合處,竟然安靜的連遠處大門的關門聲都清晰看聞.

Miya那天,很盡心的表演也想做出最好的表演給大家

但是,人啊!氣場這點就無法掩飾       沒有以往那種跩到不行的自信,雖有挑釁歌迷...但就少了點什麼

或許是我意識太過

但他在唱 Let me out  時,那近乎私心裂肺的嘶喊   真的感受到他的痛

也對Miya從 陽の光さえ屆かないこの場所で feat. SUGIZO就似乎益發沙啞的嗓音,想珍惜

那晚Miya的聲音從他一開口時,那沙啞的程度...我很不捨

除了希望他這永遠の少年好好注意健康和嗓子外,別無他法

 

跟P說,就算他取消歐巡...我也無所謂   

自從2008下半到2010暑前的經歷後,對於狀態不好就不要勉強很贊同

不過Miya是具有實實在在武士魂的傢伙,這種出格事他也做不出吧(菸)

 

Then 在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AND I HATE.(原名:Where arey you)

我整個人的High是整晚最高的時候

不過我有點懷疑Servive是不是表演了兩次!?

 

再來就請是live內容了~~  唉呀!如果是dvd該多好   

不過這完全顯示Miya現場的實力

 

 

 

 

 

 

   

 

 

 

   

   

 

 

最後

Nicola真的是完全的日本迷

給我看了家裡所收藏的漫畫!!

CLAMP全系列 劍心 魔法水果籃 通靈王 偷偷愛著你 還很很多很多少女漫

真的完全像個小型出租店(不誇張)

意外的很喜歡KAT-TUN 和NEWS這兩個團體

而Ketia則竟然喜歡東方神起和SJ ....

在島國的遙遙一端,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最終心得:

搖滾區敎戰守則一

如果不是第前五排的話,就到後面較輕鬆小不high區吧~

不然,前面真的太危險也很身不由己   大家都像擠罐頭般且可說沒什麼自我行動能力

而且緊貼的感覺很像公然猥褻(雖然我知道別人不是有意的)

但超~~~不舒服,對於我這High了就想跳動的人,看不到又不能動...根本跟酷刑無疑

 

搖滾區教戰守則二

目前先空缺,有了再補上

 

 

最後,這次灰比沒參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